GEO 出新品啦!!!!! 非常快速的生照片來燒燒大家!!!!!

新光三越發現OLENS專櫃上有在推這一款!!!!!😍

GEO DRESSY 系列 有五色!!!!! 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挑了很久

選了兩款喜歡的~看起來很吸引我耶!!!✨✨✨

一副500元~ 喜歡的GEO很久沒有新品,當然要帶一下啊~而且還有【黑色】耶!!

(很懶可以偷懶戴一下黑色就不用妝了,嘿嘿嘿)🤣

DM上看起來是有兩款系列的樣子

↑上面單純寫顏色

↓下面的有加「Ring」 (回家發現Ring 外盒下方有金條設計,很貼心好分辨款式耶!!!!!)✌️

(下方為官方圖)

可能是化妝品和香氛的圖像

 DRESSY Brown|500元一副|單片包裝  (要拿兩盒喔!!

|G.DIA 13mm |月拋 |基弧8.6mm|含水量38%| (最高度數還有到1000度,根本是高度數的福利ㄚㄚ啊!!!!!!!!!

外包裝材質是霧感設計,好喜歡

 看起來不會太大,感覺是一款自然款的隱眼

而且很開心的拿到不同色的水盒~~So Lucky😉

↓內包裝是單片,所以如果是不同度數的話很好買!!!!!!

   

鏡片看起來很簡單,就讓我們來看她簡不簡單!!!

看到了嗎?! 看到了嗎?!

左)戴上去有種迷濛感

右)我原生瞳,雖然也是棕色但偏向黑,所以戴上後,更能凸顯棕色感

(我已經盡力了,好難拍出真的顏色,家裡燈光較暗一點)

 再一張正面照

陽光底下的樣子 (當天陽光真的太大了,陰影好重喔!!!!)

真的很自然,但不會小直徑那樣俐落感

反而眼神很溫柔,很適合我日常出門買東西或吃飯戴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

  

DRESSY BROWN 室內光

(是有多懶散!!!!!) 哈哈哈 看起來非常透亮~ 

  

而且我到晚上都覺得很OK,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
   

朋友還問是哪一款~ GEO 新品啦!!!! DRESSY 唷~

(套一下小濾鏡)

是不是也很可愛呀!!^^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 (笑~~

燈光很暗的地方就很自然,超像我原生的瞳色阿~

這次戴起來跟GEO 之前大直徑產品不同

也有看到有人Dcard 分享比較ViVi Ring

文章傳送門👉 燒燙燙🔥的GEO Dressy Ring Choco(內有viviring比較

感覺是Ring Black 那款~~~~我也好奇待唷~

但ViVi Ring 好像沒有黑色,所以我也沒辦法比較給大家看,

分享實戴照還是可以的唷~請大家耐心等候一下下

今天就先到這邊囉~~~~大家掰掰

(待更新)  GEO DRESSY Black

---------抖抖--------活動活動阿~~----------

忘了跟大家說 現在還有活動喔

【尋找DRESSY在哪裡?】
3/12-3/31👉到全台銷售據點
完成APP任務區👉DRESSY問卷
Apple Watch唾手可得~豐富獎項等你拿🔥

詳情請見官網最新消息🥰

-----------快跟我一起參加吧!!!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es 的頭像
    Ines

    Ines 女孩的部落格

   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