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總會想為自己增添一點美好

那就屬於美食的記憶了

其實平常就很喜歡看Rice and shine 的IG互動

墨墨與酒及更是可愛至極阿~

剛好有機會來台中小旅行一下

就想找看看推薦美食也剛好有被我看到!!!!!!

半半實室

其實外觀很不明顯,差點就錯過了

 菜單有很多選擇

但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加上我中午時段過去時,有幾個品項都售完

心中有屬意的吐司,所以一點也不影響我~^^

  

幫忙點餐的人很好,看我一個人就安排在吧檯位置

也很貼心的詢問飲品的部分

一開始我點套餐A+紅茶,解釋著紅茶的甜度

我也順便問了一下推薦的部分,小心翼翼的問我有沒有喝過燕麥奶茶

沒有!!!!! 就立刻變心哈哈哈  一上來就不小心大口地喝了!!

好喝!!!!  下次可以自己來試試燕麥奶+紅茶(微甜)

不會有一般早餐店呢奶茶負擔感,一口氣就喝了1/4 哈哈

  

我點了半半酥菜胖 可選擇塔塔醬/燒烤醬

選了塔塔醬,可以跟奶茶搭一下~嘻嘻

內有非基改豆干蔬菜炸排、新鮮生菜、番茄、苜蓿芽、小黃瓜

點餐時小姐有詢問裡面有什菜不吃嗎?!?!? 

:「不用喔」  (嗚嗚嗚嗚嗚嗚  我真的很好養~不挑!!謝謝 ^^)

份量上真的很大,我吃半個加上喝了奶茶差不多就飽了!!

蔬菜炸排真的是重點,裡面感覺有很多菇的香氣+地瓜的甜+一點酸豆?! (其實我不太確定)

因為太好吃了,兩口並成一口地吃!!!! 真的不誇張

我自己都嚇傻了~~

接下來是這道!!!!

酥炸腐米花(小)

有六塊的份量,我一開時以為是碎的都腐渣捏成的

所以沒有報太大的期待

  

!!!no!!! 我錯了

  

這道小點,真的必推!!!!!!

配料旁的醬 酸甜酸甜的

比一般外面的醬料再稀釋一點

所以我是吃一塊淋一點,可以保持它的脆度

 一咬開很像蘭花干與豆皮之間的硬度

而且外皮很酥脆,有淡淡的胡椒鹽

有種在吃鹹酥雞錯覺<等等~我不是在純素餐廳嗎?!

竟然讓一個葷食者有這樣的錯覺,你們說是不是很厲害!!

跟店員說了句「真的很好吃」

發自內心的感受~

  

裡面位置不多,但大家吃的速度很快

就算候位好像也不用太久~希望大家也可以來嚐嚐

Rice and shine 推薦的小影片~

真的很可愛唷~推坑大家一起來關注他們吧!!!!!!

 

-------半半食室 vegan daily-------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19號
電話:04 2301 3133
營業時間:07:00~15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es 的頭像
    Ines

    Ines 女孩的部落格

   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