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是以GEO Eyeniq 日拋見人~(重要場合必備款

喜歡他的花紋<雖然包裝已經有點年代了

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推坑!! 哈哈哈

畢竟搭妝超省力

Eyeniq 紫色<我真的超愛這款>

參加婚禮一定戴他,必有女生來靠近來詢問

屢試不爽~~<超有成就感的> 嘻嘻

(沒有桃花也該檢討一下)嗚嗚嗚

 

GEO 最近也出新款 Flora 系列

Model 太仙~我被他燒到了!!!

(轉載官方照片)

是看在「紫色」的份上,入手!!!

畢竟我很看重花紋設計阿~~(紫色鐵粉 但不隨便)

季拋都是以玻璃罐裝~ #薰衣草灰

 

       

花紋上有一點外圈灰灰的~

   

(實戴照)

   

老實說我很滿意!!!!!

雖然沒有Eyeniq 顯色

但他自帶仙氣的氛圍不輸阿!!!

在戶外我呈現灰色

但在這張的光源下又是紫色

多變的特性跟我很像~~哈哈哈

 

一起入手的當然要有棕色阿!!

#摩卡粉棕

濾鏡拍起來效果很讚!!!!!!

    

   

哈哈哈  很想自己講~~漂亮~

但還是給你們自己評分一下吧!!!!!(手下留情阿~

  

(關閉濾鏡根本是原貌現身阿~ㄚㄚㄚㄚㄚㄚㄚ

但還是滿祝然低阿~

喜歡GEO 這次的新款

而且季拋CP值超高~ 700元一副

Eyeniq 日拋 400元/10片

一天80塊 所以只有重要場合才可以上場

推薦給小資們!!!

 

GEO

網站
FB 
IG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es 的頭像
    Ines

    Ines 女孩的部落格

   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